2014-05-10

【體驗活動】環繞視界 ‧ 還原真實 Samsung 黃金曲面 UHD TV 發表會

電視算是人類重要的發明之一,而經過時代的演進,從黑白變彩色,由傳統笨重的CRT電視轉變至今薄型化的平面LCD電視,影像畫質則推升到高解析4K的細膩畫質,如今三星於今年CSE出黃金曲面 UHD TV,曲面弧形的設計,全新的視覺體驗,宛如坐在電影院觀賞一樣生動立體。



而台灣三星也於上禮拜 (8日) 舉辦 Samsung 黃金曲 UHD TV 上市發表會,於台北文創大樓頂層,盛大舉辦發表眾所矚目的黃金曲面 UHD TV U9000 系列。

感謝台灣三星電子的邀約參加這次的 Samsung 黃金曲 UHD TV 上市發表會。自從「來自星星的你」播出後,在台灣掀起一陣星星狂熱,今年台灣三星電子更邀請金秀賢,擔任台灣三星品牌年度全產品代言人。

進入會場前可看到大型看板上,自 2006 年開始至今的三星 LCD 電視演進,還有一台在去年在 CES 展中發表的 Samsung S9 UHD 85 吋的 4K LED UHD TV。

這款外觀相當特別的 Samsung S9 UHD TV 身價可是破百萬耶!

這次媒體上市發表會場地舞台寬闊,布幕後面會呈現甚麼真讓人期待。

舞台兩側還有多台 U9000 黃金曲面系列的實機展示及情境佈置,可見台灣三星相當重視這次的全新款 UHD TV 的發表。

主持人張兆志宣布 Samsung 黃金曲面 UHD TV 發表會正式開始。

首先由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文星鉉致詞並宣布正式在台上市。

他表示此次推出的黃金曲面 UHD TV 以人眼為曲面的概念,經過研究及設計出的「4200R 黃金曲度」,提供消費者更身歷其境的 4K UHD 視聽響宴,信這將顛覆消費者過去在客廳中觀看電視的體驗,再創跨世代 TV 新典範。

再來由產品經理為大家解說這次 Samsung 黃金曲面 UHD TV 的特別之處。

為了尋找最佳人體自然視線範圍,研發技術人員與相關學者進行研究,鎖定一般家庭客廳沙發與電視距離約在 3~4 公尺的距離,研發出最佳平衡曲度 4200R。曲面電視能夠讓觀賞者視角與畫面等距,兩側向內彎曲的凹形設計,除了符合人類眼睛球體的構造,降低視覺扭曲增加觀看舒適度,曲面設計更可以降低其他外在光源產生的光線折射、反光與干擾,同時提升側角視野的廣度。

為打造貼近現實的實境式感官視野,三星為消費者帶來自動智慧景深強化及區域對比增強演算法技術,自動將畫面分成多種區域進行分析,透過優化動作讓畫面呈現完美景深,藉以提升曲面螢幕的縱深感顯示能力。

PurColor 純粹原色技術讓色彩如實真實呈,Samsung UHD TV 全系列產品提供更細膩的色彩展現能力,提供傳統 Full HD 電視 7 倍以上的 Color adjustment points,內建畫質提升引擎可提升傳統電視畫面色澤並同步減少畫面細節耗損,大幅提升畫面細膩與色彩顯示能力。

因應 4K UHD 影音時代正式來臨,三星了解消費者追逐極致畫面視覺享受的需求,開發獨家 4K UHD 影像升頻技術,透過四大步驟—訊號自動分析、降噪處理、解析度提升、細節強化,將來自不同影音訊號解析度的影音內容,模擬提升至 UHD 等級的超高畫質,就算是傳統電視訊號,也可以享有類 UHD 的超高畫質。

除了 U9000 黃金曲面系列外,也同部推出平面螢幕的 UHD 電視 U8500 及 U7000 系列。

隨著 UHD 播放標準在 2014 陸續上線,Samsung UHD TV 全系列產品完整支援「UHD Evolution Kit」智慧進化套件,可單獨更換的套件組可隨時應付升級需求,無需重新購入產品增加額外消費負擔,就連處理器、影像繪圖卡、記憶體等硬體升級動作亦可經由更換套件完成,為消費者的荷包座最佳打算。

完善在地化Apps整合 創造家庭互動樂趣,全系列Samsung SMART TV整合多樣在地智慧電視娛樂APP,提供即時資訊、氣象;彙整超過300個應用程式APP,包括遊戲、娛樂及影音,應用程式APP集中管理、一目了然,方便消費者點選操作;包括YouTube、Flickr、USB或雲端等服務皆匯整在電視中心介面,可直接串聯電視,多媒體內容盡收眼底。

全系列 SMART TV 使用 4 核心運算技術可快速處理多工作業、切換內容、瀏覽網頁與呈現流暢的互動效果並支援快速 2 秒開機,讓您立刻見識到截然不同的高速體驗。

還提供了全新雙重視窗功能,可在觀賞節目時,在右側視窗中進行網路瀏覽、YouTube 視訊或其他應用程式,讓高速娛樂隨時隨地體現在日常生活與觀賞經驗中。

全新並符合人體工學並附有觸控面板的智慧型遙控器。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足球熱潮,三星 2014 年黃金曲面 UHD TV、Smart TV 與 LED 全系列,增新完整融入足球賽事的「Soccer Mode 足球模式」,只要輕鬆按下智慧型遙控器的熱鍵,就能快速把家中客廳變成專業運動轉播中心,細膩畫質搭配臨場感的震撼音效,以及放大特定精彩畫面的附加功能讓觀賞者一再回味傳球、射門,甚至是精彩萬分的 PK 決戰等關鍵性畫面,享受猶如親臨現場般身歷其境。

現代人喜愛隨時隨地串聯娛樂,更同步分享精采感動的每個生活瞬間。Samsung SMART TV 搭載全新「智慧分享2.0」,提供無限串聯 2.0 的極致體驗,讓行動裝置與螢幕同步,無論是平板、手機、筆電或相機,都能透過大螢幕分享照片、影片或是體驗行動裝置遊戲。也能隨身將電視畫面透過行動裝置帶著走,不錯過精彩節目或是賽事轉播。

SoundStand HW-H600 藍牙揚聲底座,具備能夠減緩振動幅度的重低音反動設計、平衡音場,給予磅礡環繞劇院音效,在聆聽好聲音的同時還能讓家中空間運用更具彈性。

SoundStand HW-H600 以 3.5 公分的薄度完美搭配您的纖薄電視,承重量可達 35 公斤,只要將 SoundStand 放置您電視的下方,透過 HDMI、AUX 就可放大與電視音效,並支援 NFC 藍牙配對並內建 Bluetooth Hi-Fi Codec 技術,除了保有無線傳輸的方便性更提供不失真的聲音表現。

Soundbar HW-H751 以炫銀冷色外型展現出未來科技感,融入真空管搭配加強的重低音音效,以極簡的方式提供您意想不到的好聲音。

特別安排聲樂及舞蹈的演出。

真是視覺與聽覺的完美饗宴。

由七台 U9000 65 吋結合而成的半弧形黃金曲面電視展示牆,視覺感受氣勢磅礡。

就來感受看看 U9000 的 4200R 曲度設計吧。

採用符合眼球弧度的 4200R 曲度設計,可供更大的視野。


厚度方面比十元硬幣還薄。

曲面設計真的突破以往平面的觀點。

曲面電視能夠讓觀賞者視角與畫面等距,兩側向內彎曲的凹形設計,除了符合人類眼睛球體的構造,降低視覺扭曲增加觀看舒適度。

也提供如電影院螢幕的全景觀賞效果。

提供了智慧景深強化的表現,拓展全新感觀視野。

內建畫質提升引擎可提升傳統電視畫面色澤並同步減少畫面細節耗損,大幅提升畫面細膩與色彩顯示能力。

提供更細膩的色彩展現能力。

追逐極致畫面視覺享受的需求,開發獨家 4K UHD 影像升頻技術。

將來自不同影音訊號解析度的影音內容,模擬提升至 4K UHD 等級的超高畫質,就算是傳統電視訊號,也可以享有類 4K UHD 的超高畫質。

在這樣一間豪宅的客廳擺放一台 U9000 真是完美的搭配。

全新智慧遙控器,外型上與先前智慧型遙控器有很大的差別,但整體的設計質感與握感舒適度還算不錯。

Soundbar HW-H751 無線的方式與電視連結 (Sound Connect),保持乾淨整潔的擺放空間,讓薄型電視與極簡 Soundbar 創造出極簡美學佈置。

內建智慧擺放感應器,針對避掛或桌置的擺放方式,變更揚聲器的發聲位置,呈現最佳的放大音場效果!

將真空管融入 Soundbar HW-H751 以極簡的方式提供您意想不到的好聲音!

內置液晶顯示,方便了解目前輸入音源及音量。

內建 HDMI、AUX、USB 等多種輸入輸出方式。

支援杜比數位環繞、DTS、藍牙高傳真解碼 (HI-FI Codec)。

重低音喇叭也採用無線傳輸。

 遙控器方便切換訊號源及音量調整。

3.5 公分的 SoundStand HW-H600

內建兩組重低音,以相反震動獨特設計,平衡重低音的穩定性,達到平衡音質的效果。

最後附上本日福利照囉!

真想直接拎走一台回家體驗。

這次 Samsung 黃金曲面 UHD TV U9000 系列,在畫質與視覺體驗的感受相當不錯,而且外觀品質質感非常棒,不過一台要價 16 萬以上的電視,可是非一般家庭負擔的起,還是只有金字塔頂端的消費族群買的起,只能等未來看看曲面電視是否能夠普及,才能有適合大眾合理的價格吧。

目前 Samsung 黃金曲面 UHD TV 推出獨享新星好禮雙重送,即日起至 5 月 20 日預購 Samsung 黃金曲面 UHD TV U9000 系列產品,隨箱附贈 Samsung Soundbar HW-H751/ZW 乙台 (市價 NT 29,900),上網登錄或回函申請再送 Samsung GALAXY S5 (16G) 手機,有興趣的人可以快把握喔!

本次活動感謝台灣三星電子() 邀請

1 則留言:

  1. Well this is really nice article but galaxy s3 is history now!!
    Samsung galaxy svii is the web portal for latest Galaxy Smartphones like Galaxy s5, s6 & S7. Here you can get latest information about thier specifications, rumors, camera, design etc.
    So, if you are looking to get to know about the specs , rumors and price of next Samsung Galaxy S6 smartphone you can check our website and write us you experience on our web.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