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體驗活動】Mitsubishi 2015 日本原裝 LANCER SPORTBACK & PAJERO 全新上市發表

自 2013 年起,MITSUBISHI 引進兩款日本原裝的 LANCER SPORTBACK 1.8L 及 PAJERO 3.2L 柴油三門/五門車型,都獲得市場熱烈的反應。而在 2015 年九月 MITSUBISHI 也發表了小改款的 2015 年式的 LANCER SPORTBACK 1.8L 及 PAJERO 3.2L 柴油三門/五門車型,除了外觀質感的提升,內裝更增加多樣配備。這次 Mitsubishi 與 Mobile01 特別邀請網友們體驗動感有型的 LANCER SPORTBACK 及越野王者 PAJERO。

這次的發表會場地位於台北市中心的台北國際藝術村,現場也提供精美豐富的小點心讓網友們享用。

首先來看看日本原裝進口 LANCER SPORTBACK 的新廣告吧。

進口且頗具年輕動感的 LANCER SPORTBACK 在汽車市場中的定位。

2015 年式配置全新的 LDE 鑽帶方向燈及全新 16 吋鋁圈外,還提供兩款新車色及皮質座椅的選配喔。

1.8 升 MIVEC 引擎,擁有 140ps 最大馬力和 17.9kg-m 最大扭力,而且平均油耗表現更提高至 15.7 km/L。

LANCER SPORTBACK 在動力、安全、空間、備配都有絕佳的表現。

提供音響系統及皮質座椅的選配,售價在 84.9 ~ 88.9 萬。

而越野王者 PAJERO 在市場定位也偏向豪華及越野性能取向。

2015 年式除了金色車徽 LOGO 及 LED 日行燈外,五門車尾的配胎還配置蓋板設計,來提升整體的豪華外觀。

全新導入的智慧型遠光燈輔助感應系統、折疊晶片鑰匙都為標準配備。

2015 年全新的 PAJERO 不管在動力、安全、備配都有提升。

售價上,三門車款為 189.9 萬,五門車款為 228 萬。

聽完簡報介紹後,也提供小小的問答遊戲,猜對的還能獲得電影票。

大家猜猜大肚量行李空間的 LANCER SPORTBACK 內,總共放了幾個野餐籃呢?答案先賣個關子,文末會揭曉喔~

主打彈性載物空間及完整安全備配的五門進口掀背 LANCER SPORTBACK 勇奪 2014 年百萬日系進口中型房車銷售冠軍,在 2015 年式特別增新寶石藍、珍珠白的兩款新車色。

富有侵略性的鯊魚車頭造型,蜂巢網狀進氣口周圍配上鍍鉻飾條,動感不失質感,頗受年輕車主的喜愛。

晶鑽銳利的鷹眼式大燈組。

2015 年式新增的電動可收折式鑽帶方向燈後視鏡。

還有全新的 16 吋動感鋁圈配上 Yokohama 205/60/16 的輪胎,也是 2015 年式專屬備配。

車側鈑金摺線一路延伸至車尾燈側,並配有側裙空力套件,讓 LANCER SPORTBACK 相當富有運動感。

掀背車尾還配有大型的後擾流尾翼。

圓潤的車尾及大面積尾燈組,後保桿還設置後霧燈的設計,提高後方辨識度。

現在來看看 LANCER SPORTBACK 車內吧!

前座手動調整座椅,包覆效果還不錯,這次並提供台灣消費者喜愛的皮質座椅作為選購配備。

室內配置與之前相同,還能選購 8 吋影音導航系統。

握感舒適的三幅式運動皮質方向盤。

搭配定速功能與鋁鎂合金換檔撥片。

潛望雙筒式高反差儀表板,中間還有全彩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螢幕,整體辨識度相當好。

配有 FAST Key 科技感應鑰匙,免插鑰匙就能發動。

配備 6 速 SPORTS-MODE 手自排及 INVECS-III 次世代進化 CVT 無段變速系統,不僅換檔平順,還能提供手動換檔的駕馭樂趣。主被動安全則獲得歐洲 NCAP 五星評價,包括全車七顆 SRS 環艙輔助氣囊以外,還有 EPS 電子輔助轉向系統、ASC 車身穩定系統、TCL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SS 智慧緊急煞車警示系統、BOS 煞車優先系統,另外還有 CHL 安全護送照明系統,光感應頭燈與感應式雨刷等豐富的配備。

置杯架及中控扶手內的置物空間。

旋鈕式恆溫空調系統。

副手箱內還有 USB 埠,可連結隨身碟播放 MP3。

擁有 2635mm 軸距,後座的表現上也不差,也配置 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

動力方面,同步日本新一代 4J10 1.8 升 MIVEC 引擎,擁有 140ps 最大馬力和 17.9kg-m 最大扭力,並榮獲一級油耗,擁有 15.7 km/L 的優異油耗表現,同時具備高效動力及環保省油。

行李箱的開度相當大,物品放置拿取相當方便,並附有隔板提高行李箱的隱蔽性。

掀起底板還有小空間可以放置小物品。

6/4 分離後座椅,兩側有快速傾倒撥片開關設計。

傾倒後行李空間能大幅增加且平整。

另外還能將行李箱底板下移,放置較高的物品。

看完 LANCER SPORTBACK 後,這次發表會也同時引進日本同步規格的拉力賽常勝軍 PAJERO 3.2L 柴油 2015 年式三門/五門全新車款,外觀與內裝的細節、配備採用更多奢華材質以及科技配備。

這次 2015 年式小改款以嶄新的外觀造型亮相,大面積鍍鉻水箱護罩搭配全新保桿造型展現王者氣勢,還配上獨有金色三菱 LOGO,使車款外觀質感再提升。頭燈下霧燈也經過整合處理,融入 LED 晝行燈,搭配新增的智慧型遠光燈輔助系統,配合後視鏡前的感應器,可自動調整遠近光燈以免對對向來車造成行車危險。

車身設計富有肌肉線條,更顯 PAJERO 的運動越野風格。

五門車型的備胎飾蓋造型全新設計過,則變得更豪華大器。

側開式尾門。

內裝方面,PAJERO 五門內裝中控台以木紋質感點綴,搭配上鍍鉻的溫度調整環,使整體感受更有質感,另外在音響系統上,配置 Rockford Fosgate 觸控式 CD/MP3 頂級音響,提供車主的視覺與聽覺的絕佳享受。

五門車型還配置了大型電動天窗,讓車內空間更加寬闊。

 駕駛座提供十向電動調整功能。

配置 INVECS-II 5 速自手排變速系統、AWC 全輪控制系統及後差速器鎖定功能,提供 PAJERO 強而有力的越野能力。

配置雙前座電熱椅功能。

方向盤左側還配置,前後霧燈開關、照後鏡調整收摺開關、大燈自動啟閉開關及輔助停車感應器開關。

PAJERO 五門車款還提供第三排座椅喔。

頂棚兩側配置空調出風口及閱讀燈。

後座底板平整提供舒適乘坐空間。

提供空調風量及溫度調整開關,讓後座乘客擁有極佳的舒適享受。

 強而有力的 3.2L DI-D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提供 200ps 馬力及 45.0kgm 扭力的高性能表現。

看完 2015 年式的 LANCER SPORTBACK 及 PAJERO 後,附上大家期待的福利照囉




以上就是 Mitsubishi 2015 日本原裝 LANCER SPORTBACK & PAJERO 全新上市發表實錄,有興趣的網友也可洽全省展間賞車。

P.S.活動中後行李箱共可塞下 31 個野餐籃。

同步發表於Mobile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