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0

【體驗活動】「Because It’s Volkswagen 源自福斯」 福斯汽車品牌之夜

Volkswagen Taiwan 台灣福斯汽車為展現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在 3 月 20 日盛大舉辦「 Because It’s Volkswagen 源自福斯 」福斯汽車品牌之夜,並邀請德國 Dundu 巨型偶劇到現場展現精采表演外,活動中還將發表 Volkswagen 品牌願景與最新車款,以及明星歌手的現場演唱,可說活動精彩可期。

特別於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搭建巨大的「 Because It’s Volkswagen 源自福斯 」福斯汽車品牌之夜場地。

能參予這場盛大活動,首先要感謝 U-Car 的邀請,會場內除了有各式飲料外,內部展演區更是讓人為之一亮。

透過台灣個美麗的景色倒數,活動即將開始。

Volkswagen 首先展示集團品牌影片介紹。

透過影片得知 Volkswagen 集團旗下品牌眾多,包括:福斯(Volkswagen)、奧迪(Audi)、喜悅(SEAT)、斯科達(ŠKODA)、賓特利(Bentley)、布卡提(Bugatti)、藍寶堅尼(Lamborghini)、保時捷(Porsche)..等等。

附上開場影片。

首先由台灣福斯汽車行銷總監陳百鈞先生宣布福斯汽車品牌之夜正式開始。

透過德國 Dundu 巨型偶劇細膩的操控下,與來賓及汽車的互動,完美呈現「 Because It’s Volkswagen 源自福斯 」的理念。

德國 Dundu 巨型偶劇表演影片。

福斯集團臺灣分公司總裁,暨福斯乘用車與福斯商旅總裁霍班徳先生親臨現場,宣布全新的台灣福斯汽車管理團隊及導入新車計畫之餘,並將致力投資經銷發展、訓練中心及人員認證,並強化在地專業團隊,以提供在台可靠及全球同步的優質服務。

接下來炫目的車款展演,除了目前已引進車款外。

還發表將在近期會引進台灣的新車款,首先先來看看 New Volkswagen Sportsvan。

全新 Sportsvan 結合了都會靈活的車身尺寸及內部不僅乘坐舒適外,還擁有大空間機能。

 內部設計創造出優異的車室空間與彈性行李機能調整。

搭載連網多媒體影音 MirrorLink,支援各種行動裝置。

並且使用高效能省油的 1.2 TSI 與 1.4 TSI 兩款動力引擎。

也配置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而且還榮獲歐洲NCAP 撞擊測試5星評分,獲選為「Best In Class」車款。

接下來介紹的是全新改款的 All New Volkswagen Passat,並請到聶雲當代言人來介紹 All New Volkswagen Passat 的迷人之處。

獲得 2014 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及 2015 年歐洲風雲車的 All New Volkswagen Passat,可說是歐洲熱銷車款。

採用全新且富有科技感的 LED 頭尾燈科技。

全新大器奢華前衛的內裝設計。

在搭載 MQB 底盤下,讓 All New Volkswagen Passat 車室空間增長 33 mm 外,首次搭載鋁合金輕量化材質,讓車重更減少 85 kg。

輕量化科技提升了加速性能以及降低油耗的優異表現。

並採用 12.3 吋 Active Infi Display 數位螢幕智慧儀表板。

配置多項駕駛輔助系統和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資訊


新車款發表影片_1。

接下來是全新頂級的 LSUV 車款 New Volkswagen Touareg。

德意志豪華設計工藝的 New Volkswagen Touareg,擁有剽悍的越野性能及強大的空間機能。

外觀上加入了最新的 Volkswagen 家族設計元素。

及精煉成熟的車尾造型,讓 New Volkswagen Touareg 外觀更顯優雅高貴的氛圍。

內裝部分以頂級材質打造出奢華高級感。

搭載一具富有動力充沛及充滿駕駛樂趣的 3.0 升 V6 TDI柴油渦輪引擎,擁有 45.9 公斤米及 56.1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保有出色的越野性能表現,具有 58 cm 的最大涉水深度,配合 4MOTION 四輪驅動系統與氣壓懸吊,更讓 New Volkswagen Touareg 擁有無與倫比的全地型穿越能力。

新車款發表影片_2。

還請到歌手楊培安現場熱情演場成名歌曲『我相信』。

歌手楊培安現場熱情演場成名歌曲『我相信』影片。

最後壓軸的兩台神祕車款登場囉。

首先是具有油電混合動力,並可能在 2016 年引進的 Golf GTE。

採用 1.4 升 TSI 渦輪增壓缸內直噴汽油引擎,以及一具 75kW (102匹最大馬力) 的電動馬達所組合的油電混合動力車款。

你沒看錯,平均油耗達 66.7 km/L,等於加一桶油就能輕鬆環島一圈。

而且從靜止到時速100公里也只需 7.6 秒就能完成,最高時速則可高達 222 km/h。

透過家用充電設備,只需 6 小時就能將電池充飽電力,純電動力下可提供 50 km 的行駛距離。

除了油電的 Golf GTE 外,另一個焦點就是這台純電動力的 e-up!。

採用零排放、零汙染的電動馬達動力,瞬間最大輸出功率為 60 kW ( 相當於 82 匹馬力 ),其最大扭力 21.4 公斤米。

時速從 0 到 60 公里只需 4.9 秒,行駛里程距離更可高達 157 公里。

最後接近活動尾聲,在聲光效果配合下。

聲勢盛大的 Volkswagen 全車系登場,展現出 Volkswagen Taiwan 台灣福斯汽車在地深耕、永續經營的決心。

新車款介紹影片_3。

以上就是「 Because It’s Volkswagen 源自福斯 」福斯汽車品牌之夜實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