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0

【體驗活動】Mitsubishi OUTLANDER 駕馭視界 DJI INSPIRE ONE 空拍機體驗會 台北場

近期科技技術的提升,讓空拍機越來越平價而且操控更容易,也成為各大車廠在拍攝廣告時,運用更加廣泛、視野運鏡更加多元。這次 Mitsubishi 與 Mobile01 結合空拍廠商一起舉辦了這場「OUTLANDER 駕馭視界 空拍體驗會」,讓網友們從空拍機看見不一樣的人生風景喔!

最近常在電視上播放 OUTLANDER 台灣美景的廣告有部分也是用空拍機拍攝的。

台北首場於 7/4(六) 在公館附近的自來水博物館(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舉辦,這邊除了在夏天是大小朋友的戲水樂園外,仿巴洛克風格的建築也是婚紗拍攝的景點之一。

展示車款中,當然是這次的主角全新光燦勁裝版的 OUTLANDER,晶玉白的車色還真不錯看。

搭配燻黑的科技 LED 頭燈組。

前後銀色的下護板更加動感。

還有兩側的鋁合金側踏板,特仕款真的是配備豐富。

一旁還有富有運動感極光藍的 LANCER iO。

都會小車身大空間的 COLT PLUS X-SPORTS。

以及日本原裝進口的五門掀背 LANCER SPORTBACK。

不管在動力油耗、空間變化及主被動安全都有不錯的表現。

配上側裙的 LANCER SPORTBACK 相當動感。

連小朋友都被 LANCER SPORTBACK 帥氣的鯊魚車頭吸引。

辦理報到手續後,期待的空拍機體驗活動就要開始囉。

當然也安排了一些介紹及解說的課程來讓網友們了解空拍機。

目前空拍機主要分為廠機和自組兩種。

自組主要是透過飛控板能讓遙控飛機、直升機及多軸飛行器,配合搭載攝影機來拍攝影片或照片。

像是這台自組的多軸空拍機。

廠機的優點在於只要熟練操控就能輕鬆上手,不過價格偏高而且自行維修不易。

這次所展示的廠機就是新型空拍機 DJI INSPIRE ONE,配置鏡頭最高支援 4K 的錄影畫質和最高 1200 萬像素靜態照片,OUTLANDER 最新的廣告拍攝就是靠它。

教練展示 DJI INSPIRE ONE 空拍機起降、停旋、前後..等等動作,而且起落架當起飛時,還能自動向上收起,讓鏡頭可以 360 度旋轉而不被腳架遮蔽到視野,真的超酷的。

支援兩組控制器,可分別控制飛行及攝影。

在飛行操控上,控制器上的左右搖桿分別可以控制上升下降、左右旋轉、前進後退及左右移動。

而在另一個控制器上,則可控制鏡頭的上下左右的移動。

不過在使用空拍機上,也要注意設備的檢查、飛行安全法規及飛航限制...等等。

經過簡報介紹後,實機的體驗就要開始囉!由於人數的關係分為 A、B 兩組分別可以體驗 DJI INSPIRE ONE 空拍機的鏡頭運鏡操作和 Mini 飛行器的體驗。

由於 DJI INSPIRE ONE 價格不斐,當然是由教練來操控。

而網友只要透過副控遙控器來控制鏡頭,來完成空拍運鏡的影片。

出發! Go~Go~

這次的 Model 蓓蓓也超敬業的,大太陽下依然笑容甜美的面對鏡頭。

DJI INSPIRE ONE 的電池更換也相當方便,只要抽拔就能完成,而且還能計算電量與飛行距離,當電量不足時會自動返航。

附上 DJI INSPIRE ONE 空拍機所體驗攝錄的影片,說真的透過遙控器運鏡真的要多多練習,才能讓運鏡順暢。

另一組的網友則先體驗小小的 Mini 飛行器,可連線透過平板操作。

網友們也玩得不亦樂乎,不過戶外風強而且收訊有干擾的關係,也讓幾部 Mini 飛行器有失控飛走的情況。

在廠機空拍機價格越來越親民,想購買體驗的人也越來越多,不過在飛行前,也要記得飛行前的機身檢查、飛行注意事項法規及週遭的安全喔。活動尾聲來看看 OUTLANDER 與 DJI INSPIRE ONE 空拍機的合照吧!!

別急!別急! 最後也附上美美 Model 蓓蓓的福利照片囉~

以上就是參加「OUTLANDER駕馭視界 空拍機體驗活動」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