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2

【體驗活動】世界首款 GPS 定位自動調時 SEIKO ASTRON 跨世代腕錶鑑賞會

在 1969 年,SEIKO 世界第一只石英錶 QUARTZ ASTRON 誕生,腕錶的精準度由此時開始邁入新的里程碑。而在 2012 年,SEIKO 再以 ASTRON 為命名推出全新腕錶,它將為腕錶的歷史帶來嶄新的革命。 全新的 ASTRON GPS 太陽能腕錶能辨識判讀全球 39 個不同的時區,只要按下按鈕,即可自動定位並獲取當地正確的時間。

本次 SEIKO ASTRON 跨世代腕錶鑑賞會活動,首先感謝 Mobile01 與台灣 SEIKO 的舉辦。參加 Mobile01 眾多體驗活動以來,首次有腕錶的體驗,不僅可以了解旗艦錶款的最新技術及設計理念外,最重要的還能當場試戴及專業人事的解說,這體驗會不讓人敗家都很難。
鑑賞會一開始來到知名的奧美廣告公司(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89號3樓)報到及聽取 SEIKO ASTRON 的簡介。

因鑑賞會時間接近下班晚餐時間,主辦單位也貼心的準備了小點心,讓參予鑑賞會的網友們不會餓著。

看看這小漢堡多美味可口阿,小弟都嗑了好幾個。

參予的網友們除了好吃的外,還有好拿的。提袋中放著最新 SEIKO ASTRON 及全系列錶款的型錄和一個質感不錯的臂帶包。

最特別的還是這提袋,內藏玄機喔!使用提把附的手電筒照提袋後,好特別喔!
台前的展示區擺著正式 SEIKO 最新的頂級款 ASTRON,配合地球模型的展示台充分讓大家了解 SEIKO ASTRON 是世界第一只 GPS 定位並自動準確調時腕錶,讓您無須煩惱全球時區時間。在戶外無遮蔽物定位校正時間過程也僅需 10~30 秒完成。

藍寶石抗磨錶面,還有超防眩鍍膜加持下,可抑制 99% 以上的光反射外,還有抗污、抗指紋、防潑水讓錶面玻璃特別好清理。高強度白鈦材質錶殼、錶帶及高硬度陶瓷錶圈,重量更輕。錶徑 47 mm、錶厚度約 15 mm。
讓我們先來看看 SEIKO ASTRON 的廣告囉。

再來有請台灣 SEIKO 的企劃部長 Judy 與商品企劃 Ben 分別為網友們介紹 SEIKO ASTRON 的最新技術、設計理念及 SEIKO ASTRON 操作細節的介紹。因為簡報投影片內容太過於詳細,簡單的說就是商業機密,所以沒法拍下分享給網友們。
SEIKO ASTRON 官方網站內有簡介說明,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看看。



SEIKO ASTRON 錶款的功能介紹
錶面 10 點鐘位置為智慧多功能指針。
a.衛星接收指示

b.電量儲存指示
F (充足)、水平(中等)、E (不足)
當沒電需要充電至滿時,以晴天陽光充足的情況需 65 小時,陰天需 135 小時,30W 燈光距離 20cm 需 530 小時。

c.飛航模式開/關指示

d.DST日光節約時間開/關指示
基本操作
A.DST 日光節約時間開/關
當按下 A. 時,可啟開或關閉 DST 日光節約時間,顯示可於錶面 10 點鐘位置智慧多功能指針確認目前是否開啟或關閉。

B.主要功能鍵(GPS定位校正時間/飛航模式開關)
1.按下 B. 三秒即可啟動本地時間校正,此時錶面 10 點鐘位置智慧多功能指針會指向 1,秒針並開始顯示衛星接收的數量,定位校正時間後,秒針會指向 Y 表示校正時間成功。
2.按下 B. 六秒即可啟動國外時間校正,此時錶面 10 點鐘位置智慧多功能指針會指向 4+,秒針並開始顯示衛星接收的數量,定位校正時間後,秒針會指向 Y 表示校正時間成功。
3.按一下 B. 放開後五秒內按住 C. 三秒,即可開啟或關閉飛航模式,此時錶面 10 點鐘位置智慧多功能指針會指向飛機圖案並顯示開/關。

C.世界時間設定
則可設定第二城市時間。

在企劃部長 Judy 與商品企劃 Ben 詳細解說後,接下來來到鑑賞會的第二個地點,今年年初才剛開幕位於華納威秀旁的 SEIKO 旗艦店。

體驗網友一行人由親切可愛的接待人員帶領浩浩蕩蕩來到華納威秀的 SEIKO 旗艦店。不愧為旗艦店,店內的 SEIKO 錶款應有盡有。

主持人歡迎各位網友的到來,一旁展示櫃內正是本次 SEIKO ASTRON 頂級款。
哇~突然空姐出現了。原來是為了這次鑑賞會特別請來伊林的名模陳亮羽展示 SEIKO ASTRON 系列。

美女空姐配 SEIKO ASTRON GPS 定位腕錶,絕配!!

SEIKO ASTRON 在夜晚中辨識度也很高。

因人數的關係,SEIKO ASTRON 採分組體驗的方式。趁著等待的時間,逛逛旗艦店吧。

一進門口的區域,規劃多種情境擺設,看來 SEIKO 對台灣市場的用心。

還看到特別與魯邦三世合作的特別錶款,灰階高畫質的呈現魯邦三世的圖案。

女性錶款也超多超豐富的。

男性網友們,想要挑禮物送家裡的女王,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喔。

近期王力宏所代言的錶款。

另外當然不能錯過 SEIKO 最高等級 GS 系列囉!
平常真的很難在一般鐘錶店中看到這麼齊全。
SEIKO 頂級 GS 的機芯。

逛了一圈,終於輪到我們這組體驗囉。頭一次體驗是在大馬路旁的人行道上,因為 GPS 定位需要在戶外才抓得到衛星,而且抓取衛星數量約 4~6 顆,定位時間約 30 秒左右。不過一群人在大馬路旁測試還真特別!來往的路人都很好奇。
大家對於 GPS 定位調時特別有興趣,因為功能指針與秒針會在那轉阿轉,超酷的。
Ben 也相當詳細的為網友們解說 SEIKO ASTRON 操作的方式。本次 SEIKO ASTRON 跨世代腕錶鑑賞會,就在秋意夜晚完美結束囉!
SEIKO ASTRON 特點
1.可自動辨識全球 39 個時區並自動校正時差,且時間絕對精準。
2.光動能永不需更換電池,並有待機省電模式。
3.搭載萬年曆無須校正日期,能正確顯示日期直到 2100 年 2 月為止,且不受閏年影響。

有一點要非常注意的是,SEIKO ASTRON 因靠 GPS 接收定位,所以在搭乘飛機時請將 SEIKO ASTRON 飛航模式開啟,雖然 Ben 強調 SEIKO ASTRON 只接收 GPS 信號並不會發送任何電波影響電子器材,但還是別拿飛行安全開玩笑囉。

有興趣的網友們,記得到台北華納威秀 SEIKO 旗艦店去鑑賞喔!

另外有好康訊息:
SEIKO ASTRON 全系列 6 款腕表將於 9 月下旬全球同步上市,即日起至 10/14,只要到品牌旗艦店或形象店預購任 1 款 ASTRON 表款,即有機會抽中東京、首爾或曼谷來回機票。

因為只帶著小DC Sony TX100 參加鑑賞會,若照片有傷眼請見諒囉!

最後讓我們跟著空姐名模陳亮羽一起飛上天吧!(大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