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分享開箱】Manfrotto Unica V Messenger 相機側背郵差包

Manfrotto 這個牌子,一般人認為是攝影腳架的製造商,包括我也這麼認為。不過在今年的台北世貿攝影器材用品展上,讓我對這款 Unica 系列為之一亮,本來是想買全白款的,因為其他兩色太普通了。後來上原廠網站發現竟然有限量特別款,而且還是紅色,受不了誘惑下就把它給帶回家了。

吊牌內有說明,包括隔間使用、尺寸重量。
外觀尺寸:40 X 20 X 10.5 cm 重量:1 kg。
拉鍊也有 Manfrotto 的 Logo 質感不錯。

金屬材質的主扣環。
這款特殊的設計就是上蓋的上方有拉鍊,可方便快速的拿取相機。
拉開上蓋拉鍊就可拿取包包內的東西,不用開上蓋是蠻方便的。

產地是對岸。

Unica V 是可以放的下 15 吋左右的筆記型電腦,放下我的 Sony T 13.3 吋後空間還有剩。

前方還有獨立的空間,可放記憶卡、電池、濾鏡、筆記本...等等的小東西。

最特別的是這個底部隔間,可以放置小型腳架、傘、保特瓶..等等,這隔間層上方是用拉鍊的,所以開啟還能增加置物空間。
我放置( D50+18-200mm VR、D600+24-120 VR、Sony T、SB600)後還有很多空間可用,不過背起來真的跟重量訓練沒兩樣。

背部有提把設計。

側背肩帶為兩截可調式設計,中間為減壓墊。不過我還是喜歡減壓墊是可以滑動的方式。

Manfrotto Unica V 跟小野人的六百萬包比較,頓時小了好多。

而背帶就比小野人六百萬包窄一點點。

相關的介紹:原廠網址

產品特色
1. 相機專用隔間可放置裝有鏡頭的數位單眼相機及拍攝要用的額外鏡頭或閃光燈。
2. 私人物品專用隔間,可放置像是書本、太陽眼鏡等等。
3. 特別設計的口袋可放置Manfrotto Pocket桌上型支撐架。
4. 獨立的口袋可分別放置手機、MP3、筆、電源線、電池及其它配件。
5. 攝影時,拉開頂部拉鍊,即可迅速拿取數位單眼相機。
6. 安檢時,不用打開整個包包就可迅速地拿取筆電。
7. 底部隔間可放置小型腳架。
8. 背帶肩墊的設計,即使長時間背也很舒適。

需要的朋友們,可以至賣場詢問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