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

【開箱】中低階智慧手機戰火開打 ASUS ZenFone 6 開箱 (持續更新中)

就在今天國產品牌華碩特別在台灣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 ZenFone 千人體驗嘉年華發表會,除了邀請媒體外,最特別的就是一千名線上報名成功的消費者,除了一同參予這場全球首發的發表體驗會,還能在會場首購提前拿到 ZenFone 喔。

我也幸運的拿到這款開價不到七千的 ASUS ZenFone 6,接下來先來個開箱讓大家聞香一下。

外盒設計蠻特別的,側邊洞洞設計裡頭還有小圖示,訴說著 ZenFone 6 的功能性。

搭載 Intel® Atom™ Z2580 ( 2.0 GHz ) 雙核心處理器。

背面還有詳細的硬體規格。

作業系統:Android 4.3 (Jelly Bean)
處理器:Intel® Atom™ Z2580 ( 2.0 GHz )
記憶體:2 GB LPDDR2 RAM
資料儲存應用:8GB 內建儲存空間及 5GB 終身ASUS Webstorage
記憶體插槽:MicroSD 卡 (最高可到 64 GB)
連結:WLAN 802.11 b/g/n,藍牙 V4.0+EDR +A2DP,雙 Micro SIM 卡插槽
網路:UMTS/WCDMA,HSPA+ UL:5.76 Mbps/DL:42 Mbps,DC-HSPA+ UL:5.76 Mbps/DL:42 Mbps, 3G :
    UMTS :
    850/900/1900/2100
    2G :
    EDGE/GPRS/GSM : 850/900/1800/1900,
螢幕:6 吋 HD 1,280 x 720 IPS 含多點觸控面板
電池:3300 mAh 鋰電池
網路攝影機:正面鏡頭 200 萬畫素
      背面鏡頭 1,300 萬畫素, F2.0 光圈, PixelMaster
音效接孔:3.5 mm
尺寸:166.9 x 84.3 x 9.9 mm (長x寬x高)
重量:196 g

本尊現身囉。

配件包括:耳機、USB 傳輸線、充電器。

旅充變壓器輸出電流為 1.35A。

6 吋 1,280 x 720 pixels 解析度的 IPS 螢幕,搭配第三代康寧強化玻璃防刮抗磨,聽說很耐用。

機頂配置麥克風、3.5 mm 耳機孔。

機底配置麥克風、Micro USB 充電傳輸埠。

同心圓髮絲紋路的音量鍵及電源鍵皆設計在機身右側。

厚度只有 9.9 mm。

背蓋觸感蠻像 NOKIA LUMIA 的聚碳酸酯材質,霧面還有防滑效果。

搭載 1,300 萬畫素 光圈最大 F2.0 PixelMaster 相機,含 LED 補光燈。

喇叭孔設計也別有用心。

背蓋採用可拆式設計,不過 ZenFone 6 不可以更換電池,電池容量為 3300 mAh。

內建雙 Micro SIM 卡插槽設計,雙卡雙待機。MicroSD 擴充卡槽最高可到 64 GB。

音量按鍵及電源按鍵皆設計於背蓋上。

Note 3 頓時變小了。

文字放大後的檢視。

顏色的表現也蠻不錯的。

同場加映原廠配件,翻頁式應式皮套,圓形挖空設計,無需翻蓋即可看見簡單的資訊內容。

目前展示有紅色、黑色、白色三種,不過好像還有金色、跟藍色,可能會晚點推出吧。

另外 ZenFone 5 也有多款顏色背蓋可以選購。
這幾天再來把 ZenFone 6 玩一下,過幾天再把軟體功能跟相機效果分享給大家。

=============================== 4/10 更新 ==============================
關於鉛筆是否可以用,功能是確定被拿掉了。
不過當開啟 <<手套模式>> 後,可不可以用呢?
答案是請看影片囉!!
對於一般觸控筆在手套模式開啟或沒開起都能使用的,而使用鉛筆時,必須將手套模式開啟後,才有反應,不過反應還是有點不怎麼順。
而且手套模式開啟後,因為觸控反應變靈敏,用手點時會有連點兩次的情況發生。

=============================== 4/11 更新 ==============================
ASUS ZenFone 6 HD IPS+ 等級螢幕,雖然解析度只有 1,280 x 720 未達 FullHD 等級,不過老實說色澤及色偏的表現相當不錯。

在閱讀魔式開啟跟關閉下,色澤也會有所差別。

另外還有個螢幕色澤調整 Splendid 功能,可依個人喜好調整螢幕色澤。





與 Note3 Full HD Super AMOLED 比較,兩者皆開至最亮,ZenFone 6 在 Splendid 功能開啟鮮豔模式,照片直輸出僅調整尺寸,大家就自行比較看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