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4

【開箱】絕美弧線 完美掌握 ASUS ZenFone 2 (ZE551ML) 2GB 外觀開箱

ASUS 於去年推出高 C/P 值的中低階 ZenFone 系列,極簡禪意的外觀設計及貼心的 ZenUI 操作介面,且推出多規格版本讓消費者選擇,上市至今評價反應相當不錯。延續上代的好口碑,今年全面提升質感與效能推出新一代的 ZenFone 2。

支援 LTE 4G 頻段的  ZenFone 2 依硬體規格的不同,分別有 ZE551ML、ZE550ML 及 ZE550CL 三款型號。

這次要開箱的是 ZE551ML RAM 2GB 版本的 ZenFone 2。

外盒標裝延續上一代 ZenFone,側邊洞洞標是小圖示說明了 ZenFone 2 的特點。

採用  Intel 處理器。

ASUS ZenFone 2 (ZE551ML) 2GB 規格
  • 作業系統:Android 5.0 (Lollipop)
  • 處理器:Intel® Atom™ Quad Core Z3560 (1.8GHz)
  • 記憶體:2 GB LPDDR3 RAM
  • 資料儲存應用:32GB 內建儲存空間及 5GB 終身 ASUS Webstorage
  • 記憶體插槽:MicroSD 卡 (最高可到 64 GB)
  • 連結:WLAN 802.11 b/g/n/ac,藍牙 V4.0,NFC,雙 Micro SIM 卡插槽
  • 網路:UMTS/WCDMA/FDD-LTE。4G 支援頻段 2100MHz(1)/1900MHz(2)/1800MHz(3)/1700MHz AWS(4)/850MHz(5)/900MHz(8)/700MHz(28)
  • 螢幕:5.5 吋  Full HD 1920 x 1080 / 403 PPI (康寧第三代大金剛強化玻璃)
  • 電池:3000 mAh
  • 網路攝影機:前鏡頭 500 萬畫素,後鏡頭 1,300 萬畫素, F2.0 光圈, PixelMaster (含雙色溫 Real Tone 閃光燈 )
  • 尺寸:77.2 x 152.5 x 10.9 mm 
  • 重量:170 g
配件方面,包括耳機、USB 傳輸/充電線、充電器。

值得一提的是 ZenFone 2 擁有快速充電技術,而這顆有點大顆的充電器支援電壓 9V 電流 2A 的輸出。

觸控式實體按鍵,由左至右為返回鍵、Home 鍵、多工程式切換鍵。

不過按鍵沒有發光的設計,在暗處操作可能就有點不便。

螢幕上方包括距離感測器、光線感測器、耳機聽筒、500 畫素前鏡頭。

超亮眼的紅吱吱背蓋。

這次的背蓋材質一樣採用塑膠,不過類髮絲紋金屬的烤漆設計後,相當具有質感。

音量鍵也改置背後,後鏡頭的補光燈也採用雙色溫 Real Tone 閃光燈。

電源鍵則移至機頂。

底部為 MicroUSB 傳輸/充電埠。


ZenFone 2 一樣採用可拆式背蓋,不過不能更換電池,電池容量為 3000 mAh。

 內建雙 Micro SIM 卡插槽設計,雙卡雙待機。MicroSD 擴充卡槽最高可到 64 GB。

背蓋上還有 NFC。

ZenFone 2 這次的設計質感做的蠻成功的,就平價機種來說 C/P 值很高,另外不知道是軟體調教,還是 RAM 2GB 不夠的關係,在操作的順暢度有些卡卡頓頓的,建議若是預算許可直接上 4GB 版本的會比較好,後續有空再分享新的 ZenUI 和拍照功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