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體驗活動】Google Games 玩不完獎不完 ~ 一定要去玩喔

Google 在台灣舉辦了 Google Games,且僅此一場唷!地點選在信義新光三越 A11 館旁戶外停車場,搭建了大型巨蛋。Google Games 從即日起至 8月12日 AM 11:00 ~ PM 21:00,除了能體驗 Google各項服務外,在巨蛋內還有大型電視螢幕定期播放奧運比賽實況!

會場門口位於信義區 Neo19 的正對面。

橢圓形場地內有各項設施讓你還體驗。

一旁還有大型的 Android 機器人奧運造型公仔。

一進大門就看到本次參加運動會體驗的贈品,而且都是免費的喔。

10 款限定版的 Android 機器人奧運造型公仔徽章。

會場內禁止吸菸、飲食、及攜帶寵物,這點要多加注意喔。


第一項鐵人三項,需要四位玩家才能挑戰。

比賽流程,一旁也有服務人員解說,完成挑戰後能獲得三個徽章喔。

首頁攝影棚體驗區,可在此區拍照,製作自己專屬的 Google首頁。

還有各種道具讓你搭配。

彈簧床語音搜尋體驗區,穿戴好護具跳上彈簧床看到對面螢幕上的文字後,在用語音搜尋功能搜尋後就可以獲得一枚徽章。

 足球 Google 翻譯體驗區,這關算最簡單的,只要把球踢進去就搞定了。

網球新聞搜尋體驗區,打中看板的運動項目後,再用一旁的筆記型電腦輸入剛打中的運動後即可完成。

籃球 Google Goggles 體驗區,若是使用 Android 手機的話,先到 Google Play 去下載 Google Goggles 喔!

使用 Google Goggles  將看板照下後,就可以搜尋相關的資料耶,好神奇~

舞台區正播放著奧運跆拳的轉播比賽。中華隊加油 !!!

這次 Google 真是下重本的舉辦這次 Google 運動會。

YouTube桌球體驗區。

YouTube Play 的 Logo。

Chrome 射擊體驗區。

 Android 手機最近也發行了 Chrome 瀏覽器,還能跟家裡電腦同步資訊

這次在 Google Games 會場內還有三星的攤位。

展示平板、智慧型手機。

另外還有這台要價不斐的三星最新的智慧型超薄液晶電視。好想搬回家喔!

 經過一連串的體驗後,終於收集到 10 款 Android 機器人奧運造型公仔徽章。

心動了嗎?快趁這個周末假日放假跟朋友或家人一起去體驗吧~
還有記得先去申請 Google 帳號,因為遊戲過程中需要登入喔,當然會場入口處也能當場申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