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好康分享】Samsung Galaxy SIII 密技15招

SAMSUNG 因 Google 行動作業系統 Android 推出了第一款頂級旗艦機 GALAXY S i9000 而聲名大噪,在去年推出了雙核旗艦機 GALAXY SII i9100 全球大賣,更是將 SAMSUNG 智慧型手機的地位推向了巔峰。2012年的5月初終於在全球的期待之下,於英國倫敦發表了全新四核心搭載 Android 4.0 的 GALAXY SIII 並且宣布於六月上市時間。

而經過兩個月的時間,全球估計大賣千萬支,這比上一代 GALAXY SII i9100 的銷售還要好。

☆作業系統: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處理器:SAMSUNG Exynos4 四核心 1.4GHz
☆RAM:1GB
☆螢幕:HD Super AMOLED / 1280 x 720 (WXGA)/ 4.8吋
☆相機: 前鏡頭190萬畫素(可支援 HD 錄影) 、 後鏡頭8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閃光燈
☆儲存容量:16GB / 32GB( 還有 64GB 版本,可是台灣應該不會上市)
☆外接記憶體最高支援至 64 GB MicroSD
☆電池:2100mAh
☆支援影片:MPEG4/H.264/H.263/DivX/DivX3.11/VC-1/VP8/WMV7/8/Sorenson Spark
☆連結:藍牙4.0、USB 2.0(支援 OTG)、WIFI 802.11 a/b/g/n、AGPS(GPS + Gloanass) 、NFC、S Beam、HSPA + 21Mbps
☆尺寸重量:136.6 x 70.6 x 8.6 mm/ 133g
相關內容可以參考原廠 Samsung GALAXY S III 產品規格

而台灣三星也特別製作了【Galaxy SIII 密技15招】,教你快速上手 Galaxy SIII,並讓你成為Galaxy SIII 的高手喔!

S Voice 聲控執行語音命令
S Voice 的辨識度真的很高,只是目前不支援中文,想要語音操控 GALAXY SIII 的話,先把英文練好囉!而 S Voice 支援中文語音,在不久的未來就會推出,真的蠻期待的。


快速設定主螢幕 & 瀏覽器自動調整至適合頁面

簡訊字體縮放
閱讀簡訊時,可以使用音量鍵來改變字體的大小。

動態桌布
可以自訂相片,讓手機也有數位相框的功能。

影片章節預覽
可以快速收尋影片,還有小圖示預覽。

隱藏應用程式
如果裝了不想讓人看到的 APP,這招要學起來喔。

鎖定捷徑
鎖定畫面下,畫面最下方捷徑的設定,還能換其他的 APP 捷徑。

S Suggest

合併聯絡人

簡述鬧鐘

聯絡人震動模式

待機捷徑

Dropbox申請

影片動態預覽

資訊即時動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