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7

【體驗】2014 武陵農場櫻花季 春遊行前購票 ibon 篇

每年的 2 月,最令人期待的就是來去武陵農場欣賞這一片片粉紅佳人了。今年因為過年提早的關係,所以今年的武陵櫻花季時間反而延後了一個禮拜,而在去年因應怕櫻花季人潮過多所實施的交通管制措施,因為成效不錯,今年也就持續延用囉。今年的交通管制時間於 2014 年 02月 12 日~2014 年 02 月 24 日,這期間除了先前有登記住宿及露營的旅客外,其餘想賞櫻的民眾只能搭乘大眾運輸來到這,對於管制相關資訊可參考 103 年武陵農場櫻花季交通疏運相關措施

這邊也提供票價供大家參考,價格包含來回車票及武陵農場入園門票,且採當天來回。日遊車票以對號入座,團進團出,客滿即發車;回程遊客以同日、原車、原座駛離園區。

國光客運利用售票系統於103年1月27日開始於三大超商 (7-11 ibon、全家、萊爾富) 預售入園車票。接下來就先以 7-11 ibon 來示範購票,首先在主畫面點選「購票」。

再來點選「交通票」。

 
點選「國光客運」。

點選「購票」,不過因為大家都在搶購的關係,網路連線可能要試個好幾次,才會進入下個畫面。

因為從台北出發,所以就點選「北北基地區」。

台北發車共有台北西站 B 棟及市府轉運站兩個站,大家可就近選擇。

因為武陵農場位於台中縣,所以在下車站別區域點選「中彰投地區」。

點選紅字的「武陵花季」。

由 2014 年 01月 27 日開始販售預售票。

記得喔!武陵花季日期由 2014 年 02月 12 日~ 2014 年 02 月 24 日,點選預定出發的日期。

接下來選定出發時間。

發車時間每天由凌晨四點開始至七點,一般日與假日發車時間有所不同,大家可參考國光客運的發車時刻表

之後依序選定發車時間與座位。

持 ibon 列印的單據至櫃台繳費就完成購票。

最後繳費後記得拿取票券喔,還有出發當天發車前至國光客運售票處換取車票,接下來就是禱告出發當日是個好天氣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