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體驗活動】投影 + 手機 Samsung Galaxy Beam 與眾不同體驗會

三星於今年在 MWC2012 展前發表了 GALAXY Beam 是一台具備投影功能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而台灣終於在七月發表即將上市了,雖然硬體規格上看起來普普通通,但結合投影功能後,可以將手機畫面瞬間變成家庭劇院或是專業簡報..等等不同的創意手機,真的蠻令人期待的。
本次體驗會的場地是在台北號稱五星級的欣欣秀泰影城-柏晶廳

當然體驗會免不了的就是好吃的啦,只是後面的香檳可惜無法品嘗。
小漢堡、巧克力泡芙...,我都吃了好幾個。

活動時間終於到了,網友們也紛紛入場。等等...這椅子也太高級了吧。

舒適程度,簡直跟飛機頭等艙有的比。

看看這位網友一臉享受的樣子,不知道來這看電影會不會睡著呀!
甜美的主持人宣布體驗會正式開始了。

而在實機體驗之前,三星也安排了產品經理及一位手機達人來為網友們介紹 Galaxy Beam。

當然簡報就是用 Galaxy Beam 來投影說明的啦。

Galaxy Beam 還有專屬的擴音底座喔,而且完全不用電的。

在一連串的講解之後,最期待的實機體驗正式開始,而且這次的體驗是每人一支,讓你玩得過癮喔。
背面為 500萬畫素相機,一旁有LED補光燈,喇叭孔在右下角還有凸起的設計,這樣的設計可讓你在平放投影時,聲音不會被悶住。

右側可以看到投影機啟動關閉鍵、電源鍵與microSD記憶卡插槽。

左側可以看到有3.5mm耳機接孔、音量鍵、SIM卡插槽。
電源可以拆換,容量為2000mAh 的大容量電池,號稱可連續投影三個小時。而且還會再多送一顆電池喔。

免不了還是跟老大哥 S2 比較一下。

在厚度上 Galaxy Beam 為 12.5mm,就內建投影功能來說,真的還蠻薄的。
三星也為每位體驗的 VIP 網友們提供了珍珠板來試試 Galaxy Beam 投影的效果。
Galaxy Beam 官方建議最大可以在 2m 內投影出 50" 的大畫面,而投影畫面解析度是 640×360,不過投影亮度只有 15 流明,建議還是把燈關了比較好。投影模組為德州儀器的 DLP Pico 晶片組,也詢問過工作人員此投影模組的壽命為 20,000 小時,換算下來有兩年多,到時候應該又換新手機了吧。
 Android 版本為 2.3.6 未來可以升級 4.0。

 內部容量的部分,可能是測試機,實際還是以上市規格為準。

在介面上跟一般三星的 Android 手機差不多,最特別的就是多了 DLP 投影機的選項功能。

投影機功能內有相當多的設定及運用。

投影亮度上也有三段可以選擇調整。

焦距也能使用音量鍵來控制,比較可惜的是沒有階梯校正的功能。

投影功能內也多了快捷列,這做簡報的時候蠻方便的。若是可以搭配 S Pen 的話,功能應該更強了;想想三星若是把所有功能結合在一支手機上,那這款應該是史上最強的吧。

除了投影,還能拿來當作手電筒。

這比一般用LED補光燈還要亮好幾倍。

連燈光的顏色都能選,若是寫個軟體還可以讓 Galaxy Beam 變成轉轉霓虹燈吧。

比起在手機或平板上跟朋友分享看影片來說,拿 Galaxy Beam 來播放電影享受大畫面爽度上滿分。

我也測試約 60cm 的投影距離下。

S2 的 4.2" 的螢幕跟 Galaxy Beam 投影出來的尺寸,想入手的網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Galaxy Beam 的表現上算是中規中矩,可惜的是螢幕未能搭載 AMOLED ,而且不支援 OTG 及 HDMI 輸出。可是光是能投影至大畫面,以上這幾點小小的遺憾也不算甚麼了吧。

推薦購買指數:

以上就是全台首度的 Galaxy Beam 體驗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