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體驗活動】2014 台北車展 Mitsubishi 車展特派員展場分享

兩年一度的台北車展於 2013/12/28~2014/01/05 台北世貿一館正式登場。今年不只是規模最大,各車廠更是精銳盡出。這次 Mitsubishi 以綠動共生演繹 Mitsubishi Motors 「Drive@earth」的品牌精神,除了大陣仗的展出經典暢銷車款之外,並特別策劃於台北車展展出 2013 日內瓦車展經典概念車款,分別是 CA-MiEV、GR-HEV 與 i-MiEV EVO。首先感謝 Mitsubishi 提供本次特派員名額,讓小弟能在展出前一天,以特派員身份入場參觀,不僅不用人擠人,還能有專屬的特別服務,真是太感動了。

本次 Mitsubishi 的展區位於信義路入口處左側,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相當醒目。

30 名幸運的 Mobile01 網友們,浩浩蕩蕩的進入台北車展會場,準備與伊林名模第一次的親密接觸....應該是目睹 Mitsubishi 多款概念車才對。

在等待發表前,工作人員在會場兩側架設裝置表演,只見舞者爬高高。

想不到接下來更是厲害,舞者在支架上前後擺動,幾乎呈現45度的來回擺盪相當厲害。

支架細細的一支,來回擺盪看得我目瞪口呆、心驚膽跳的。

倒數 30 秒,三菱新車發表會正式開始。

首先由伊林名模帶來活力動感的開場。

名模們動作一致,真是專業的表現。

而當天室外溫度只有 12 度,雖然室內溫度高一點,不過名模們身穿性感服裝,真替她們感到心疼。

不僅舞蹈專業。

Pose 表現一級棒外。

連車款介紹也相當專業。

這次特派員還有專屬的特別服務,就是能與伊林名模們合影留念喔,這可是非常難得的機會。經過名模們專業的發表秀後,讓我們來看看這次台北車展 Mitsubishi 所展出的車款吧!

首先就是於今年參加美國派克峰國際登山賽的 i-MiEV Evolution 電動賽車。

i-MiEV Evolution 配置了 3 顆 35kWh 鋰電池來驅動馬達,單顆馬達可產生 108hp,一個用來驅動前輪,兩個用來驅動後輪,總功率輸出為 324hp。

車身骨架由鋼管焊接而成,表面覆蓋碳纖維飾板,內裝採單座並有防滾龍設計。

全新設計寬體式車身空力套件、大型導流尾翼、以及輕量化輪圈等套件,讓 i-MiEV Evolution 一戰成名。

零污染概念的都會小車 Mitsubishi CA-MiEV。

在電動車市場上,Mitsubishi 在 2009 年日本上市的電動車 i-MiEV,擁有的 150km 的最大續航實力,而全新的 CA-MiEV 搭載 28kWh 的鋰電池模組,以及輕量化的 80kW 發電機,藉由兩者的相輔相臣,提供可達到 300km 的最大續航力。

外型設計上也更加的圓潤俏皮,C 柱線條延伸至車尾成為小鴨尾,配合內嵌 L 型尾燈的新穎設計,承襲I-MiEV 的環保概念,是一款適用於都會、日常代步零汙染的電動概念車。

CA-MiEV 一旁還有無線充電設備模組,並能以悠遊卡付款充電的概念設計。

輸出電壓 220V 電流 80A。

再來就是濃郁未來感的設計概念皮卡 Mitsubishi GR-HEV。

車頭部分採用大膽的利用大弧度的粗曠霸氣線條,以及車側層次豐富的板金摺線,展現出有別於以往的方正外型。

以 2.5L 柴油引擎為基礎,導入電動動力系統組成全新的柴油電動混合動力系統,在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能夠抑制在每公里只排放出149公克以下,表現相當優異。並搭載全新一代的四輪驅動系統,可提供強大牽引力的動力控制系統適應日常各種路況的使用需求。

日本原裝進口創造多項達卡冠軍神話,越野性能強大的 PAJERO。

展場提供三門及五門的實車展示,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去看看喔!

一旁也有提供「 叢林冒險大挑戰 」遊戲區,闖關成功還能獲得迴力車。

改款後的小轎旅 New Colt Plus,車身外觀線條動感,而且水藍色車色相當亮眼。

再來就是上市時話題十足日本原裝進口的 Lancer Sportback 1.8 五門掀背,齊全的主被動安全還獲得了 EURO-NCAP 五顆星安全評價,鯊魚頭造型、彈性多元的空間運用、7-SRS 環艙防護氣囊以及 ASC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等配備讓 Lancer Sportback 相當有競爭實力,只可惜在動力上,只有 1.8 升可選擇。

傳承 MITSUBISHI EVO 車系性能血統的 LANCER iO,以動感流線的洗鍊外型,強悍 RALLIART 版進氣壩外觀及 18 吋鋁合金輪圈與雙曲率大型後擾流尾翼,看起來相當熱血。

近期推出時尚運動風格烈焰紅內裝,充滿時尚運動風格,配備全新設計烈焰紅中控台環艙飾板、紅色皮質點綴跑格座椅、紅縫線皮質排檔桿及跑車化三輻式紅縫線方向盤,更加提升整體運動化熱血操控感受,無論視覺與觸覺上更具動感。

看完了車,來到 Mitsubishi 展場的 2F VIP 區。

除了可俯瞰整個車展會場外,還提供小點心與飲料,享受尊榮VIP禮遇。

還沒去世貿參觀台北車展嗎?

行動要快,台北車展只到 2014/01/05,歡迎蒞臨 Mitsubishi 展區。

【 番外篇 】
沒想到還能幸運的遇到嚴董。

也別錯過位於 Mitsubishi 斜對面的中華汽車。

不僅把商用車改裝成行動咖啡車,還能有正妹服務喝免費的咖啡喔。

電動機車也是中華車研發的強項。

【 福利照 】








以上就是參加「2014 Mitsubishi 車展特派員募集活動」實錄

三菱與中華車也提供2014台北新車大展 Mitsubishi & 中華汽車 專屬網頁大家可以看看喔。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