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1

【體驗活動】CASIO G-SHOCK 防塵、抗泥、耐撞 陸之王者 MUDMASTER GWG-1000 體驗會

本質強悍耐用的 CASIO G-SHOCK 以全面征服世界概念,並結合陸、海、空三大主軸陸續發表 MASTER OF G 系列,於 2015 年 9 月發表最新的陸之王者 MUDMASTER GWG-1000,這次就來體驗看看擁有防塵、抗泥、耐撞的陸之王者 MUDMASTER GWG-1000 吧。

體驗會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161 巷55號 1F 的台灣卡西歐時計概念店,位於台北東區的 CASIO G-SHOCK Store Taipei 旗艦店外牆採用未經修飾水泥磚牆設計,徹底展現品牌 ABSOLUTE TOUGHNESS ─ 絕對強悍的精神,想找找 G-SHOCK 錶款的朋友一定要來這逛逛。

一旁的展示櫃特別為這次 MASTER OF G 系列打造陸、海、空的情境。

經過報到來到樓下來聽聽陸之王者 MUDMASTER GWG-1000 的詳細介紹吧!

這次 GWG-1000 定位於 MASTER OF G 系列,MASTER OF G 系列中也包括了指針式錶款的 Master Series 和數位顯示的 Man Series 兩款。

強悍的 GWG-1000 使用 CASIO 最新科技,包括:
  • 全新防塵、防泥構造。
  • 耐衝擊與抗震構造。
  • 第三代三大感應器。
  • 雙 LED 照明。
而在外型設計上,GWG-1000 擁有:
  • 無反射鍍膜藍寶石玻璃鏡面。
  • 碳纖維秒針。
  • 加大防滑按鈕。
  • 56 mm 大錶殼設計。
  • 3D 立體錶盤。
這次在按鈕上增加防泥套筒及加強化的防泥墊圈,錶冠也增加高氣密防脫落螺絲鎖、防泥墊圈外,還有鎖定標記環可讓使用者更加注意。

當調整錶冠時,紅色的鎖定標記環相當醒目,提醒調整後記得要將錶冠鎖緊,才能有最好的防護效果。

中空錶殼加上特殊錶殼材質讓 GWG-1000 有相當優秀的耐衝擊與抗震構造,另外在機芯、錶殼和錶帶的脆弱接合處,仔細填用柔軟的膠質材料的 α GEL完整包覆,讓防震效過更好。

膠質材料的 α GEL 到底有多神奇可以看看影片介紹,將雞蛋從 20 公尺高處丟下,雞蛋竟然完好沒有破掉耶!

並搭載可量測方位、氣壓/高度、溫度的第三代三大感應器,比前一代體積更小、耗電量更低、更加準確,更快速。


操作方式也相當容易,首先來介紹方位測量的方法
  1. 先將手錶水平放置。
  2. 將手錶 12 點鐘位置對準要測量的目標。
  3. 按下手錶右上的 A 按鈕即開始測量。
  4. 測量成功後,秒針顯示指向北方,液晶螢幕則顯示目標方位和方位角。
在高度測量部分,量測範圍也從 -700 m 至 10,000 m。
  1. 量測方法按下手錶右下的 B 按鈕即可。
  2. 液晶螢幕可顯示高度值及高度趨勢圖。
  3. 只要按下手錶左下的 C 按鈕就可返回計時模式。
氣壓測量可量測範圍為 260 hPa ~ 1,100 hPa (7.65 inHg ~ 32.45 inHg)。
  1. 測量方法按下手錶左下 C 按鈕,液晶螢幕顯示 BARO,即可開始測量。
  2. 液晶螢幕可顯示氣壓值及氣壓趨勢圖。
  3. 若按下手錶左上 D 按鈕兩秒以上,可開啟氣壓變化指示符號功能,可了解氣候隨時的變化。
另外手錶也會自動每兩小時測量器,配合氣壓差指針,隨時掌握環境氣候的狀態。

溫度測量範圍可由 -10.0°C ~ 60.0°C (14.0°F ~ 140.0°F)。
  1. 測量方法按下手錶左下 C 按鈕,液晶螢幕顯示 TEMP,即可開始測量。
  2. 液晶螢幕顯示氣溫以 0.1°C 或 0.2°F 單位顯示。
還有貼心的指針隱藏功能,可避開液晶螢幕方便檢視資訊。

每天凌晨 12 點自動會接收世界六局的電波自動校時,讓時間精準無比。

還擁有獨創的太陽能充電系統,能將光源轉換成電源,而且在微弱光線即可充電,讓手錶保持運作順暢。

以金屬和樹指材質的複合式鑲嵌構造提升耐用性,降低撞擊產生的破損、錯位及彎曲,指針並有自動校正功能,於每小時 55 分自動校正指針位置。

陸之王者 MUDMASTER GWG-1000 共有三款造型,售價為 20,000 元。

詳細的介紹後,來到有獎問答時間,這次提供的獎品相當豐富,最大獎竟然是手機藍芽遙控的坦克車。

隨後分組的體驗依序完成五大關卡即可獲得小禮物喔。

第一關強悍征服,只要與可愛的 SG 合照上傳 FB 即可,這...............根本是福利嘛。

第二關深陷泥淖,拍攝陷入泥沼的 GWG-1000 照片給關主評比完成即可過關。

殘酷的將 GWG-1000 丟入泥沼中,真的好心疼。

第三關對抗氣候,實際操作 GWG-1000 量測室外溫度即可過關。

第四關探索大陸,將關主指定的位置使用 GWG-1000 量測方位,並填寫正確方位角即可過關。

第五關攀越高峰,使用 GWG-1000 量測地下室到一樓的高度。

經過闖關遊戲讓網友們更加了解 GWG-1000 功能和操作方法,最後讓我們來看看 MASTER OF G 系列 陸、海、空三大王者吧!

首先是陸之王者 MUDMASTER GWG-1000 系列
主要功能特色:
  • 抗震
  • 防泥
  • 耐衝擊
  • 防水200米
  • 第三代三大感應器(可測量方位、溫度、氣壓/高度資訊)
  • Smart Access
  • 太陽能電力
  • Multi Band 6世界電波六局接收
  • Tough Movement
  • 錶殼尺寸:59.5 × 56.1 × 18.0 mm
  • 重量:119g
GWG-1000-1A3 詳細規格

GWG-1000-1A 詳細規格

具有橘色鮮艷錶帶的 GWG-1000-1A9 詳細規格

這亮眼的顏色真的是我蠻愛的。

接下來是以海洋的新概念的海之王者 GULFMASTER GWN-1000 系列。

主要功能特色:
  • 第三代三大感應器(可測量方位、溫度、氣壓/高度資訊)
  • Smart Access
  • 月相資料及潮汐圖
  • 指針自動隱藏功能
  • 太陽能電力
  • Multi Band 6世界電波六局接收
  • Tough Movement
  • 防水200米
  • 尺寸:44.9 × 55.8 × 16.2 mm
  • 重量:101 g
嶄新海洋色 GWN-1000E-8A 詳細規格

GWN-1000B-1B 詳細規格

GWN-1000F-2A 詳細規格

最後是具抗離心力展現空中霸主的空之王者 GRAVITYMASTER GPW-1000 系列。

主要功能特色:
  • 全球首款GPS‧電波接收錶款
  • Triple G Resist (抗衝擊、抗離心力、抗震動)
  • 藍寶石水晶鏡面
  • Ti64鈦錶圈與背蓋 (Ti64合金為90%鈦、6% 鋁與4% 釩金屬融合而成)
  • Smart Access
  • 太陽能電力TOUGH SOLAR
  • MultiBand6世界電波六局接收
  • Tough Movement
  • 防水200米
  • 尺寸:66.0 X 56.0 X 18.8 mm
  • 重量:104 g
GPW-1000FC-1A 詳細規格

GPW-1000T-1A 詳細規格
GPW-1000FC-1A9 詳細規格

以上就是「CASIO G-SHOCK 強悍機能錶款GWG-1000」體驗會實錄。

快來帶我回家喔!我說的是 GWG-1000 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