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8

【體驗開箱】檔案照片分享超方便 Pioneew APS-WA01 行動多媒體分享器

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智慧型手機、數位相機、隨身硬碟、USB 隨身碟...多樣的 3C 產品幾乎人們都會有吧,當想要分享備份照片、影片、音樂....檔案時,你會怎麼做呢?藍芽、USB OTG、雲端硬碟....這些應該是大部分人常使用的。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這款 Pioneew 所推出的 APS-WA01 行動多媒體分享器,非常適合常喜歡拍照、上傳分享社群朋友或是跟一群朋友出去玩拍照照片想當下分享給大家,還有對於照片檔案的儲存或備份格外重視的朋友。

紙盒內包括:APS-WA01 行動多媒體分享器、AC 電源供應器、插頭轉接器、USB 充電線、快速使用手冊、產品保證書。

輕巧方便收納的 AC 電源供應器。

可提供 5V / 2A 的電源輸出。

現在來看看小小一台的 APS-WA01 行動多媒體分享器本尊,菱格紋黑色霧面外觀。

產地為泰國製。

輸入連接介面包括 USB 3.0 埠、SD 記憶卡槽,USB 3.0 埠支援隨身碟、隨身硬碟。

因為本身無內建電池,所以採常一般常見的 microUSB 埠,所以除了可以使用 AC 供電外,可以使用行動電源來供應電力喔!一旁的 MODE 鍵可切換 2.4GHz / 5GHz 網路頻段,支援 IEEE 802.11 ac/b/g/n。

APS-WA01 行動多媒體分享器尺寸為 64 x 53.5 x 10.5 mm,重量為 29 g。

本身無電源開關,插上電即開始運作,正面有三個燈號依序為白燈是 Wi-Fi 訊號、綠燈是 USB裝置 / SD 卡讀取、橘燈為電源。

外觀介紹完,再來看看 APS-WA01 行動多媒體分享器怎麼存取的吧!

提供的 App 支援 iOS / Android 兩大作業系統。

首先在手機上先搜尋連結到 APS-WA01 行動多媒體分享器。

連線成功後,就可開啟專屬的 App,全中文繁體的介面真是一大貼心。

可以直接開啟並預覽照片、下載至手機中。

影片也能直接播放。

連音樂 MP3 也可直接播,還能上傳手機至 APS-WA01 行動多媒體分享器的 SD 卡或 USB 裝置中。

設置內可修改連線密碼、USB / SD 卡的安全移除。

Pioneew 的 APS-WA01 行動多媒體分享器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還能直接透過手機讀取、下載,而且透過 Wi-Fi 連結速度超快,也能多人連上 APS-WA01 行動多媒體分享器分享照片資料,真是大推好用的 3C 小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