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1

【體驗活動】頂級競電規格 ALIENWARE 強勢返台 玩家專屬體驗會

在競電界可說是相當知名的頂級遊戲電腦品牌 ALIENWARE 集結優秀校能硬體規格及超炫設計外觀的 ,可說是每位玩家的夢逸品,這次台灣 Dell 終於將強悍酷炫的 ALIENWARE 再次引進台灣。

也特別於台灣 Dell 台北辦公室舉辦『ALIENWARE 強勢返台 玩家專屬體驗會』讓玩家網友們搶先體驗到遊戲界神級品牌 ALIENWARE 的獨特魅力。

前方及一旁的桌上展示的就是頂級強悍效能的  ALIENWARE 筆記型電腦和桌上型電腦。

首先由 Dell 台灣區產品經理 Payyi Lin 及兩位 ALIENWARE 全球工程師 Chou Prille、Yang Haur 來為玩家網友們介紹 ALIENWARE 的特點。

這次 ALIENWARE 重返台灣主要推出,包括全新款的電競筆記型電腦 ALIENWARE 15、ALIENWARE 17、ALIENWARE Graphics Amplifier 外接式顯卡擴充器及輕巧機身的電競桌上型電腦 ALIENWARE X51-R2。

相信有在注意 ALIENWARE 的玩家都知道,自 1996 年創立以來的 ALIENWARE,所推出的產品幾乎就是最強的 PC 效能的代言,之後所發表的產品,不管在外觀設計還是硬體效能,都獲得玩家及專業人士的肯定,這也讓 ALIENWARE 獲獎無數。

全新引進的電競筆記型電腦 ALIENWARE 15、ALIENWARE 17 採用陽極氧化鋁機體表面及碳纖維複合材質機身與底座,讓整體更輕更堅韌,既然是專業級的遊戲筆記型電腦,專門為遊戲設計的鍵盤及快捷鍵當然是少不了的,而且最酷的是全機 10 個會發光的區域,還可依玩家喜好自訂燈光顏色及發光模式。

所搭載硬體規格,不僅處理器、顯示卡頂級外,4K UHD 高解析螢幕和頂級音效,讓 ALIENWARE 可說是競電筆電中的霸主。

當然在記憶卡的擴充性及硬碟容量的更換上也無須擔心。

獨家設計的散熱模組,讓 ALIENWARE 即使搭載頂級的處理器跟顯示卡,也不用擔心過熱的問題。

台灣 Dell 還為購買 ALIENWARE 系列產品的玩家,提供了多項頂級的保固。

內建 AlienFX ( 燈光效果設定 )、ALIENWARE TactX ( 快捷按鍵設定 )、AlienFusion ( 能源管理 ) 及 AlienAdrenaline ( 遊戲模式 ) 切換等軟體功能。

AlienFX ( 燈光效果設定 ) 可調整自訂燈光效果,讓每台 ALIENWARE 展現不同風格。

ALIENWARE Graphics Amplifier 外接式顯卡擴充器,支援 AMD 及 NVIDIA 兩大廠 PCI-E 介面的顯示卡,配備獨立電源與散熱風扇,並支援最高 375 W 怪獸等級的顯示卡。

目前支援市售多款 PCI-E 顯示卡規格,連接 ALIENWARE Graphics Amplifier 外接式顯卡擴充器可讓遊戲效能更為提升。

配備 Intel Core i 系列處理器及 NVIDIA GTX 760 Ti GDDR5 顯示卡的 ALIENWARE X51-R2 桌上型電腦,宛如準系統的輕巧造型,讓競電桌機不是龐大且厚重,並採用標準規格可讓玩家在未來自行升級處理器、記憶體、顯示卡、硬碟。

經過產品經理及工程師的介紹後,接下來請到專業玩家代表的小鬼來為大家分享 ALIENWARE 試用心得,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對於競電國手來說的他來說能順暢的執行遊戲不 LAG,一部好規格的電腦是非常重要的,在體驗過 ALIENWARE 玩遊戲後,不僅高畫質效能遊戲順暢的表現,加上超炫的整體外觀,讓小鬼對 ALIENWARE 讚不絕口。

接下來由玩家 QK 與 Gura 透過遊戲『惡靈進化 Evolve』來進行遊戲展示,讓玩家網友體驗到 ALIENWARE 超高效能,這款多人射擊連線遊戲『惡靈進化 Evolve』所需要的硬體規格相當高,而在 ALIENWARE 的表現上又是如何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將遊戲顯示畫質調整到最高表現下,不管在遊戲讀取速度及畫面光影的表現都是相當順暢,ALIENWARE 果然名不虛傳。

期待已久的玩家體驗時間,ALIENWARE 讓每位玩家都讚不絕口。

ALIENWARE 15、ALIENWARE 17 在外觀造型上可說大同小異,主要差別在於螢幕及機身尺寸。

採用高規格的第四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

機身四周輸入輸出埠可說相當完善。

機身底部大型的散熱孔。

發光的外星人 Logo 及兩道 LED 燈條相當富科技感,帶出門一定吸引所有目光。

機身周圍也有發光條的設計,且各區域的燈光顏色變化都可以各自設定。

標準尺寸發光鍵盤按鍵,含獨立數字鍵盤。

電源按鍵也是外星人造型,還會發光喔!!

連觸控板也會發光,真的超炫的。

ALIENWARE X51-R2 桌上型電腦。

兩側搭配的燈光也可自行設定顏色。

機身後方的輸入輸出埠,獨立顯示卡設計,讓玩家也能自行更換顯示卡。


造型很像準系統小電腦的 ALIENWARE Graphics Amplifier 外接式顯卡擴充器。

採用獨立電源供應設計,在連接 ALIENWARE 筆電也相當容易,且透過 ALIENWARE 筆電進行開關機的功能,據可靠消息未來可以不用關機直接熱插拔喔。

內部採用桌上型 PCI-E 介面的顯示卡,透過專用的連接線就能進行圖形效能的升級。

內建電源供應器最大輸出功率為 460 W。

會場中最吸引我目光的莫過於這台擁有 34 吋曲面螢幕設計的 DELL U3415W。Dell 在顯示器一直都有不錯的口碑,像我目前使用的 Dell 2405FPW,就用了將近九年了。

超穩定且左右移動可達 120 度的腳座設計,內建 9W 的喇叭設計,透過遊戲表現出來的音效相當不錯

提供的介面也是超豐富的,真想搬回家。

體驗卡打還能獲得只送不賣的 ALIENWARE 悠遊卡呦!

ALIENWARE 系列不僅規格效能相當不錯外,外觀造型更是吸引人,不過售價就比一般筆電來的高很多,對於電玩界來說 ALIENWARE 可說是超跑藍寶基尼等級的吧!

強勢返台的 ALIENWARE 玩家網友準備好要敗家了嗎? 快上台灣 Dell 官方網站查詢喔!

以上就是參加Alienware 強勢返台 – 3/21玩家專屬體驗會心得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