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3

【體驗活動】信義區香堤大道 Samsung Galaxy S6 / S6 edge 深度預賞會

接近 Galaxy S6 / S6 edge 發售日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台灣三星電子特別於 2015年3月13日(五) ~ 2015年3月15日(日) 這三天,在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香堤大道舉辦『Samsung Galaxy S6/S6 edge 深度預賞會』,搶先讓民眾體驗。

有這能提早看到 Galaxy S6 / S6 edge 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

活動場地共有二區域 (A) 自由體驗區

與 (B)深入體驗區。

現場報名深入體驗區的民眾還有機會抽中 Galaxy S6 喔!!

一次六人的深入體驗,採一人一機專屬體驗,並由專人導覽解說。再領取 Galaxy S6 edge 時,Galaxy S6 edge 還用高級的 RIMOWA 手提箱裝著,這次只有黑、白兩色可以選擇。

5.1 吋 2K Quad HD Super AMOLED 螢幕相當漂亮,而且曲面螢幕讓螢幕邊框看起來又變更窄了。

體驗時間約 15 ~ 20 分鐘,包括外觀的解說,相機 F1.9 大光圈低光源的表現。

相機錄影防手震的測試比較。

還有火車模型追蹤對焦的測試,只要點選小火車,對焦點就能跟著小火車移動。

內建無線充電可支援符合 WPC 與 PMA 認證的無線充電模板。


這次新款的無線充電板也有現身。


只要將 Galaxy S6 / S6 edge 放置在無線充電板上即可充電。

來看看實機吧,Galaxy S6 這次金屬圓弧邊框,讓握感相當棒。

因為 Galaxy S6 / S6 edge 採用背蓋不能拆卸設計,所以 SIM 卡槽設置在右側,上面為電源按鍵。

左側為音量鍵。

後鏡頭採用 1,600 萬畫素 F1.9 大光圈鏡頭,補光燈及各感應 SENSOR 移至鏡頭右邊。

機身底部為喇叭、3.5 mm 耳機孔、麥克風、 USB 埠。

機頂有麥克風、紅外線埠。

接下來擁有雙曲面的 Galaxy S6 edge,終於看到它了。

曲面兩側為電源鍵及音量鍵。

 因為曲面的關係,SIM 卡槽移至機頂。

機身底部與機背配置皆與 Galaxy S6 相同。

俗稱火山口的後相機。

Galaxy S6 / S6 edge 打算選哪支?

這次摸到 Galaxy S6 / S6 edge 後,覺得 Galaxy S6 的握感比 Galaxy S6 edge 來的好,可惜的是這次沒看到金色的,不過外型上當然是 Galaxy S6 edge 較為吸睛啦。操作的順暢度也不錯,尤其是相機模式的開啟及拍照反應也相當快。

想看實機的朋友,也可趁著這三天去把玩實機,還能有機會抽中 Galaxy S6 呦!!
相關活動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